目前大多数人使用的PS4加速方法,要么是网易UU这种,PS4和电脑在同一个WIFI下,电脑开启加速器,PS4手动更改IP。要么直接在路由器上做工作。

无论怎么样都离不开一台路由器,要是没有路由器该怎么办。

没有路由器也是可以加速的,只需要一台有两个网口的电脑(WIFI算一个网口),一根网线,和一个允许UDP的SSR节点。

准备工作

下载sstap,自行百度。

测试节点

直接添加ssr节点即可,添加完后点击⚡图标开始测试。(拥有SSR节点的话直接跳到下文连接PS4)

测试ssr.png

v2ray的使用方法

如果你的机场不是酸酸乳是v2ray的话也是可以的。

首先在v2ray客户端中开启UDP,我的是客户端是v2rayN

v2ray开启udp.png

或者直接更改客户端目录下的config.json,这个配置文件是所有客户端通用的。

修改inbounds[0].settings.udptrue

v2ray config.png

然后在sstap中添加一个socks 5代理

添加socks5连接.png

测试转发

测试转发.png

v2ray客户端日志中也有显示测试请求

v2ray转发日志.png

连接ps4

PS4开机,用网线连接PS4和电脑,打开控制面板\网络和 Internet\网络连接

网络连接.png

至少能看见3张网卡,一个SSTAP虚拟的网卡,一张连接外网上网的网卡,和一个连接PS4的网卡。

右键SSTAP的网卡,打开属性-共享,勾选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,然后选择PS4的网卡。

共享连接.png

然后进PS4测试就行了,不过使用这种方法,网络环境会变为NAT3,目前实测玩apex倒是问题不大。